学院新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华指导化学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李晓晔发表时间:2021-06-07点击:


 

6月3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华同志来到未来城校区,与化学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进行座谈,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王华同志首先深入了解化学系教师二支部现状,支部书记葛文同志就二支部近期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党员代表马亮、刘瑞同志结合各自党史学习情况谈了学习心得体会。王华同志对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史不仅增进对我党历史知识的认知,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布新局”“谋新篇”!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先进党员的宣传,提升支部形象,带动全体教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出更多的亮点工作,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