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李晓晔发表时间:2021-04-19点击:

                 

 2021415下午1430分,材料与化学学院在未来城校区材化楼110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黄菊,副院长周炜、田熙科、李国岗就当前一些主要工作安排以及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硕博士招生、项目申报方面的改革等重大问题向老师们进行了说明和情况通报。

    会上,周炜就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与申报、课程思政的落实、教材规划、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档案管理、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并对今年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田熙科通报了硕、博士招生指标下达以及当前推免生招生情况。李国岗就科研项目申报,实验室安全管理尤其是危化品管理等情况提了要求。

三位院领导均指出了学院目前在本科教育教学、硕博士招生、科研项目申报方面面临的一些新形势和新情况,并希望全院广大教师都能群策群力、积极参与,共同面对。

黄菊要求全院教师对以上各项工作都要予以更多的重视,共同努力,在保持学院传统的严谨作风之基础上做细、做好学院2021年度各方面的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她同时表示,从本学期起,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全体教师学习制度,每月将在学院、各系、各党支部、各教学团队等四个层面分别组织集中学习,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做到立德树人。

最后,她还与全体教师分享了现年92岁的中国著名教育家顾明远先生就怎样当一名好教师所写的一篇美文《每个教师都能成为好老师》,并与老师们交流了自己的阅读体会与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