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领导一行到我院座谈

发布人:牟扬发表时间:2021-04-07点击:


(通讯员:牟扬)421日下午,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董事长兼总经理于海斌领导一行就产学研合作事宜到我院座谈,材化学院黄菊书记、李国岗副院长、学校社会合作办办公室袁江副主任、实验中心夏开胜主任和材化学院相关领域专家李珍教授、严春杰教授以及罗文君副教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李国岗副院长向到会嘉宾介绍参会人员

座谈会由李国岗副院长主持,他首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所有的参会人员。中海油科技发展部薛群山经理介绍了中海油设计院的概况及合作意向,李国岗副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近年的科研方向、师资力量以及在人才培养和高水平论文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李珍教授、严春杰教授、夏开胜主任和罗文君副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方向。与会双方就无机盐、新能源材料、催化剂技术和水处理技术等共同感兴趣的科研领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与会双方就双方共同进行的科研领域进行交流

 

中海油于海斌董事长表示希望双方能展开合作,在经济新常态环境下,深入开展行业研究,推进产业协同。黄菊书记表示双方进行合作的潜力无限,前景美好。她希望双方的合作交流能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协调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