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子归来,元宵佳节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人:唐伟发表时间:2021-03-01点击:

学子归来,元宵佳节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进一步了解返校学生的情况,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精神同时送上元宵节的祝福2月26日下午,材化学院党委书记黄菊党委副书记余江涛、副院长周炜和学工组全体辅导员老师分组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慰问春季开学返校的学生

每到一处,老师们都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大家寒假期间居家生活动态,新学期的学习安排,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大家注意寝室卫生、安全用电、强化安全意识,鼓励同学们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同时也希望大家把握这难得的大学时光和机遇,充分地利用有限的学习时间,增强自身的专业知识,为将来的实习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走访2018级女生宿舍时,黄菊和张可可等同学就考研、找工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大家目前共有的迷茫和彷徨问题,黄菊说“很多事情要勇敢的走出去,去了解、去尝试、去挑战,不能坐在宿舍空想,这样才能实践出真知,才能发现自己想要的东西到底是什么,才能发现自己到底适合什么。眼光要长远一点,很多事情也不用过于焦虑。”

  

黄菊表示学院将继续为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提供全面保障,同学们有任何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都可以向学院和老师反映。学院领导的看望慰问令同学们十分感动,同时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有助于学院更加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理解和遵守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也会不断努力,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在校学习时光,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