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人:李晓晔发表时间:2021-01-28点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123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为开好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采取自学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布置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2020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回信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谈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央政治局高标准、严要求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作出了表率。学院班子成员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认真学习研读重点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和工作准备。要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直奔主题,直面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确保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