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人:李晓晔发表时间:2021-01-14点击:

材料与化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材化学院分工会沈毅李飞)2021110日下午,材化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教三楼109隆重召开。王华副校长、校工会副主席杨世清及材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开始。材化学院党委书记黄菊同志主持会议并致辞。

校工会副主席杨世清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材化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批复文件,并传达了校工会对材化学院教职工的殷切希望。

材化学院院长夏帆同志作题为《2020年度工作总结》的2020年材化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材化学院一年来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总结了一年来在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培养一流本科人才、加强学科及学位点建设、优秀人才引进、重点项目突破、加强科研团队及平台建设、加强实验教学及日常管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21年材化学院工作重点,号召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在2021年材化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材化学院分工会主席沈毅同志作题为《材料与化学学院分工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的2020年材化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汇报了2020年材化学院分工会完成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就2020年度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作了公开说明,同时提出了2021年分工会的工作设想。

院办主任李晓晔同志作2020年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院长工作报告,通过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大会号召材化学院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努力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为建设材料科学、化学领域“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学院而努力奋斗!

材化学院行政班子成员夏帆院长,黄菊书记,田熙科,李国岗,公衍生,周炜副院长和余江涛副书记做了年度工作总结,并由全体到会老师对材化学院行政班子所有成员2020年工作进行了考评。

随后,副校长王华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大会圆满召开、对材化学院分工会及全体教师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学院党委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发挥材化学院分工会的作用,更好为学院教师服务,全面加强教育教学工作,提高立德树人成效,继续深化科研团队、教学团队建设,创新科研教学体系,加强科研攻关,继续突破国家重大研发计划,促进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十四五奋斗目标进一步明确方法举措,凝聚资源加快学院内涵建设与发展;希望全体师生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奋斗,努力创造更出彩的事业,更精彩的人生。

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