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学院2021届本科生考研冲刺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陈文婷发表时间:2020-11-27点击:

11月27日中午12点半,材料与化学学院2021届本科生考研冲刺动员会在材化楼1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江涛主持本次大会。

动员大会从一个暖心视频开始。视频中,各班学务指导、考研同学家长、2016级学长学姐以及2017级同学都给考研学子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学务指导洪建和老师在讲话中说到,只要态度端正,没有学不好的知识。要相信天道酬勤,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学务指导洪建和老师在讲话中说到,只要态度端正,没有学不好的知识。要相信天道酬勤,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

副院长周炜老师在送上自己的祝福的同时提醒各位同学:凡是要考高数的同学,一定不要让高数拉后腿。不管在初试还是复试中,高数都很重要;不考高数的同学要着重复习自己的薄弱课程,在最后一个月,提高效率,把握节奏,调整好心态,最后获得圆满的成功。

副院长公衍生老师回忆了自己考研的经历。他说,自己考研当年每天早上从7点学习到晚上1点半,坚持了整整3个月。自己在大学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奋斗考研的这3个月。“不论结果如何,只要能坚持下来,就是一种历练、一个收获。”

最后,出席大会的领导、老师为各班考研同学代表送出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冲刺包:一个装有脐橙、笔和桂花糕的手提袋,预祝同学们都能“脐”开得胜、心想事“橙”、落笔生花、蟾宫折“桂”、金榜“提”名。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还在材化楼前与参会同学进行合影留念。

考研路漫漫,你我共同陪伴!祝愿全体2021考研的材化学子,不忘成长成才的初心,牢记以学报国的使命,放松心态,正常发挥,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