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校团体操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人:陈文婷发表时间:2020-11-23点击:

2020年11月21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0团体操比赛在南望山校区西区体育馆隆重举行,由我院46名2020级本科生组成的表演团队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大赛。

中午12时,团体操比赛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解说中正式开始。

作为第三个出场的团队,材料与化学学院团体操代表队的同学服装统一、步伐整齐,带着青春的蓬勃朝气向赛场中央阔步前行。赛场上,音乐旋律欢快激昂,队形变换整齐多样;看台上,观众呼声此起彼伏,评委打分认真客观。

最后,在场外观众的欢呼和喝彩声中,材化学院团体操团队的同学们面露微笑、井然退场。

比赛结束后,我院表演团队在校团体操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的佳绩。

据悉,为在团体操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以领队宋文卓同学为代表、来自全院2020级十个班级的46名同学风雨无阻,在编舞马诗媛、胡锦英同学的指导下,利用周末及日常晚自习下课后的休息时间坚持到体育馆门口进行紧锣密鼓的排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