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化学院教职工恩施春游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1-10-24点击:

2011年4月22日至25日,材化学院教职员工满载快乐的心情,乘车前往恩施春游,游览了“中国最美丽的地方”评选中被评为“最具旅游价值溶洞”的世界六大特级溶洞之一、“亚洲第一大溶洞--腾龙洞,感受国内独一处的高科技与旅游完美结合、超越想象空间的光感艺术“激光秀”及景区内有中国最大的原生态洞穴剧场。以土家族文化为背景的原生态大型情景歌舞表演《夷水丽川》。游览了恩施神话美丽的屯堡乡,游览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难分伯仲的--恩施沐抚大峡谷。游览了清江重要支流野三河,河谷幽深,气势雄伟,仿佛脱缰之马狂奔于山谷中。沿途两岸奇峰异石,流泉飞瀑,植被繁茂,河水十分清澈,可谓“静影沉碧”,自然野趣浓郁。

三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一路欢声笑语在山谷中回荡,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感受自然,体验快乐,放松了心情,交流了感情,凝聚了力量,感受到材化学院如家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