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会(2019年第33期:中国科学院王京霞研究员)

发布人:牟扬发表时间:2019-10-31点击:

学术报告会(2019年第33期:中国科学院王京霞研究员)

应材料与化学学院夏帆教授和黄羽教授的邀请,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博士生导师王京霞研究员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光子晶体的特殊浸润性研究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2日(周六)下午2:30

报告地点:未来城校区新材化楼110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王京霞博士,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4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工系高分子所,2004年2月-2006年7月 在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有机固体实验室江雷研究员课题组做博士后研究;2006年8月-2014年4月在中科院化学所绿色印刷实验室宋延林研究员课题组工作,任副研究员。2014年4月调到中科院理化所仿生材料与界面科学实验室,同年7月评为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光子晶体制备及应用中的特殊浸润性研究;液晶光学功能材料研究等。发表在包括Chem. Soc. Rev., Acc. Chem. Res., J. Am. Chem. Soc., Acs Nano, Adv. Funct. Mater., 相关研究论文100余篇。申请专利50余项。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材料与化学学院

纳米矿物材料及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