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学术论坛【2010年-第3期】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1-10-24点击:

材料与化学学术论坛【2010年-第3期】

张军营教授学术报告会

应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军营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题目:煤气化技术及其研究进展

地点:化学楼423会议室

时间:4月22日(星期四)下午16:00

嘉宾简介:张军营教授,博士生导师,1985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1990年和1999年分别获中国矿业大学硕士和博士学位,1999年至2001年在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现任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主要从事煤炭资源特性、煤洁净转化以及污染物的排放和控制方面的研究工作。

承担包括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规划“973”项目、国家高新技术发展计划“863”项目、国家“985工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在内的基础研究与技术开发课题十余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SCI、EI收录论文二十余篇,国家发明专利1项,出版专著2部。

欢迎全体师生参加!

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