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材化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责任岗制度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hjxy3发表时间:2018-12-19点击:

材化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责任岗制度工作布置会

 

(通讯员:张鑫頔)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切实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作用,424日中午,材化学院低年级党员责任制度工作布置会议在63栋学习中心四号自习室举行。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吴迪,副主任张悦,本科低年级材料党支部和本科低年级化学党支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办公室管理部部长张鑫頔主持。

党建办公室副主任张悦宣读《材化学院本科生党员责任岗设置及实施办法》宣读设立党员责任岗的决定并介绍具体实施办法。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探索在各团支部设立党员责任岗,为每个团支部派驻一名党员,负责团支部党建材料管理、学院党建工作介绍、党徽照我行支部立项等工作,将按照专业对应、高年级指导低年级、高年级自我负责的基本原则向团支部派驻责任党员,派驻期至少为一年,一年内若无特殊情况,岗位责任人不变动。

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吴迪指出,设置党员责任岗,是我院本科生党员管理、党员教育培养以及党员发展工作的需要,也是推进党建质量年建设的具体行动。吴老师还对全体被派驻进团支部的责任党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尽到岗位责任、严格要求、细致开展管理工作。

至此,材化学院党党员责任岗制度工作布置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