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材化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综合测评认定的通知

发布人:hjxy3发表时间:2018-12-19点击:

材化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综合测评认定工作的通知

材化学院各班级:

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是对学生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的测定和评价,也是各类奖助学金评选的重要依据之一。实施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能够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使之成为“品德高尚、基础厚实、专业精深、知行合一”的高素质人才。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现就我院2017-2018学年度综合测评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综合测评工作是学院开展奖助工作以及各类评奖评优工作的基础,,因此各班级要高度重视,依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认真开展本学年的综合测评认定工作。

二、认定及审核程序

1. 本次综合测评认定的对象为2015级、2016级以及2017全体学生

2.认定办法:根据《材化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2018修订)》进行认定。

三、时间安排

    1.918日前,各班同学向评议小组递交综合测评所需认定的相关材料,班级评议小组进行评议;

2.921日前,各班级完成班级认定,并在班级公示无异议后上交年级辅导员处(上交材料包括:全体评议小组签名的纸质版材料一份、电子版一份)

【注意事项】:

    《材化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2018修订)》以及班级综合测评认定表(模板)详见附件

 

 

                                                          2018.9.14

                                                       材化学院学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