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吸附仪(AutoChem 2950 HP)

发布人:郑洪涛发表时间:2018-04-10点击:

1.仪器设备简介

化学吸附仪(AutoChem 2950 HP)是美国公司的一款全自动高压催化剂表征仪器,提供精确程序升温技术进行催化剂的表征,如金属分散度、活性金属表面积、酸中心数量及强度分布等。“Windows”软件提供熟悉、易操作的用户界面和数据处理,用户制订的高度灵活分析步骤可以提供压力高达1000psi,可以进行从-120℃到1100℃内温度编程、最复杂的预处理和分析过程,包括常压和高压的TPDTPRTPO、脉冲化学吸附、催化剂预处理、等温反应和BET比表面分析。

2.测试项目

程序升温还原(TPR)、程序升温脱附(TPD)、程序升温氧化(TPO)、脉冲化学吸附(CO-PULSE

3.送样要求

样品应不含水分、有机物或腐蚀性物质,样品的颗粒尽可能均匀。

化学吸附仪的测试样品不可回收,最小送样量为50mg

送样者须告知测试的样品成分,否则对仪器造成损坏需承担相应的责任。

4.收费标准

程序升温还原(TPR):350/样品

程序升温氧化(TPO):350/样品

程序升温脱附(TPD):400/样品

5.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明

电话:13163352135

地点:学海楼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