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电材料测试系统

发布人:郑洪涛发表时间:2018-03-22点击:

1.仪器设备简介

制造商 :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

:马来西亚

仪器价格:40.1750 万元

主要技术指标:

1. 测量参数:|Z||Y|qRXGBCpCsLpLsRpRsDQ

2. 基本阻抗精度(四端对):± 0.08%;利用          42942A  时的基本阻抗精度:± 0.6%

3. 测试频率范围:40Hz~110MHz

4. 频率分辨率:1mHz

5. 频率精度:±20ppm

6. 介电性能测试夹具的适用频率范围:40Hz-30MHz

7. 磁性材料测试夹具的频率适用范围:1kHz-1GHz

应用领域:

1.电介质材料的各类电学性能,例如无机电介质材料、有机高分子聚合物材料等

2. 测试环状固体材料在不同频率下的磁导率(Permeability)及损耗正切值(Loss tangent)。

2.测试项目

1.测试片状固体材料在不同频率下的阻抗(Impendence)、导纳(Admittance)、相位(Phase)、电阻(Resistance)、电抗(Reactance)、电感(Inductance)、电容(Capacitance)、电导(Conductance)、电纳(Susceptance)、品质因数(Quality factor)、耗散因子(Dissipation factor)等性能;

2. 测试环状固体材料在不同频率下的磁导率(Permeability)及损耗正切值(Loss tangent)。

3.送样要求

块体材料(圆片状直径不超过  20 mm  ;其他片状边长小于  15 mm)、环状固体材料(磁性材料);样品无毒、无腐蚀性。

4.收费标准

 

测试项目

收费标准

频谱分析

阻抗谱分析

其它参数测定

院内

15/

30/

20/

校外

30/

60/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