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第六届化学科技创新科技文化节——部分高校化学专业本科生交流会

发布人:吴迪发表时间:2019-04-11点击:

 

武汉大学第六届化学科技创新科技文化节

部分高校化学专业本科生交流会

 

材化学院全体同学:

为增强高校化学专业校际交流,展现本科生科研实践风采,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于20144月共同发起举办了“武汉大学首届化学科技创新文化节”。五年来,已有二十余所高校近500名师生来校交流。

武汉大学第六届化学科技创新文化节将于20194月举办。期间将举办部分高校化学专业本科生交流会。现将有关事宜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9419-21

地点: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二、会议内容

本科生交流会:以“化学引领未来”为主题,选派1本科三年级学生代表就大学生业余科研或运用化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进行大会交流,每人陈述5分钟,答辩3分钟。专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三、活动须知

1.本次活动主要面向群体为材料与化学学院有完善科研成果(包括大创、大学生自主创新资助计划等成果较好的科研项目)的大三本科生,

2.本次活动影响力较大,取得的奖项对保研考研以及今后的发展都有所帮助,需要报名人员在各方面都要有充足的准备。

3.相关材料提交后,学院会请专业老师进行审核,最终选出一个团队参加此交流会。

4.准备材料包括:①科研项目的论文、相关证书或其他有价值材料(纸质档和电子档)②科研项目对应答辩的PPT(仅电子档)

 

四、材料提交

有兴趣的同学请于414号晚10:00之前将相关材料纸质档一式一份上交至科技部负责人处,电子档作品直接发送至科技部指定邮箱cugchkejibu01@163.com(请打包并注明:姓名+班级+本科生交流会)。

 

五、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

郭飞  58#316 电话:18643629403 QQ1002771470

 

 

 

 

 

 

材料与化学学院团委科技部

2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