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化学院党建办最受欢迎部员——李昭婧同学专访

发布人:吴迪发表时间:2019-12-18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化学院党建办最受欢迎部员——李昭婧同学专访

2019年12月3日00时00分,材化学院党建办公室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党建办公室最受欢迎部员。在这次评选中,党员教育部的李昭婧同学获得了1071票的最高票数。获得如此高票数的李昭婧同学都有哪些优势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为了进一步了解李昭婧同学,我们专门对其进行了采访:

因为受到家庭成长环境的影响,李昭婧同学很早以前就有申请入党的想法。李昭婧同学说:“我是爷爷奶奶扶养大的,他们老一辈人对党有着天然的尊敬和向往,在此影响下,中国共产党在我的心里一直是地位崇高的。”上大学后,李昭婧同学就积极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随后便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

在入党积极分子的课程培训以及自我学习中,李昭婧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李昭婧同学说:“在学习过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将一个贫穷落后的中国建设成今天的工业强国,一路艰辛坎坷的种种事迹之后,我更加对党的信仰制度、理念政策坚信不疑。”

在立志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之后,李昭婧同学就对自己有了更严格的要求。她表示:“因为党员在我心中的形象是高大光荣的,我也应该成为一个更加完善的人去向党组织靠拢。”因此,不管是在精神信仰还是在实际行动中,李昭婧同学都加强自我管束,做到自我奉献。

在党建办教育部工作中,李昭婧同学认真负责,充满责任感。她一直牢记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积极参加学生工作,脚踏实地,从学生工作中汲取养分,努力成为最优秀的自己,也尽自己最大可能为同学服务。为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李昭婧同学还在日常生活中严格地规划利用自己的时间,努力调整自己的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李昭婧同学一步一步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对于此次最高票数的获取,李昭婧同学表示:“很感谢各位同学对我的支持,是他们给了我这份荣誉。”除此之外,李昭婧同学还表示,自己会更加认真积极地工作,努力为他人奉献,不断学习进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