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系第一党支部开展2019年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吴迪发表时间:2019-11-15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系第一党支部开展2019年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2019年10月31日中午材料系第一党支部在未来城材化楼317开展了2019年10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内容包括“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 的学习和讨论、校史馆方案投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志愿服务讨论

9642

    在重温入党誓词和介绍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部署”以后,党支部书记陈瀛以“敢作为,勇担当”为主题为支部党员做了一次党课学习。他首先介绍了“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自觉把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的责任担当写在自己的旗帜上。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以新作为,新担当的精神,推动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A0A4

随后,陈瀛对校史校情进行了简要介绍,同志们通过扫二维码,进行校史馆方案的网络投票。各位老师普遍认为第一个方案最吸引人。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党员们对照“十八个是否”,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并对今后如何改进畅谈了想法。陈瀛说,支部联系非党员群众和学生还要落实,并且常态化。同时教师之间不要“不好意思”,只要出发点正确,就可以批评与自我批评。李珍老师认为,对照党章党规似乎每一条都做到了,又每一条做的不够深刻和深入,应该更进一步的加强学习,尤其是跟实际工作相结合还需要重视。田晓聪老师谈到,加强支部建设,强化支部班子的分工合作,能够更好的发挥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8F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