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与化学学院关于持续推动第四届“创青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陈文婷发表时间:2020-02-23点击:

材料与化学学院全体学生:

大家新年好!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鼠年平安。为了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丰富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内涵,激励大学生勤奋学习、锐意创新,深入持久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养我院双创人才,同时也为2020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选拔优秀参赛队伍,请大家在防御疫情的同时积极备赛 “创青春”,准备相关材料。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要求

1.“创青春”第一次书面评审晋级的团队进一步完善商业计划书、准备答辩PPT,开学后将材料交至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2.“创青春”第一次书面评审淘汰的团队仍可在认真修改商业计划书、准备答辩PPT后继续参加第二次选拔。

3.请各参赛团队积极备战,与导师密切联系、完善商业计划书和准备答辩PPT。

二、材料收取

各参赛团队将比赛登记表(1份)、商业计划书(5份)纸质版交至科协负责人,具体上交时间另行通知;各团队请于3月13号之前发送比赛登记表、商业计划书(Word和PDF各一份)和答辩PPT电子版至邮箱cugchkejibu01@163.com

请添加“2020地大创青春备赛”群(群号:947318633),方便参赛交流及问题解答。

三、联系人

科协负责人:鞠浩楠 1926213096 一组团2栋423

傅美茜 1450942722 二组团4栋202

科协邮箱:cugchkejibu01@163.com

2020地大创青春备赛群号:947318633(附件加群下载)

附件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四届“创青春”比赛内容及注意事项

附件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四届“创青春”第一次书面评审晋级团队

附件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四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登记表

 

材料与化学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