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化学院关于加强2019年端午节期间安全防范的通知

发布人:李晓晔发表时间:2019-06-06点击:

材化学院关于加强2019年端午节期间安全防范的通知

各本研同学,各学生班级、学生组织:

端午节6月7日—9日为国家节假日。为维护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良好学习生活秩序,就加强安全防范提出以下几点注意:

一、理性认识把握过节与学习。当前复习考试负担重,各科考试接踵而至,各位同学应及时做好课程复习和查漏补缺工作,劳逸结合,不宜把大量时间花费在游玩娱乐上。原则上,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武汉。确有特殊原因需要假期离校的同学请按规定办理,在家长知悉并同意后,方可向各年级辅导员办理离校请假手续,并及时返校。6月9日22:00点各班将进行晚点名。无故未按时回校的,将按学校规定处理。

二、从细节注意安全防范。尽量避免到湖边、水库、山塘等水域附近活动。禁止到未经政府管理部门批准对外开放的水域内游泳,严禁师生擅自到校内各人工湖、东湖或其它水域游泳、玩耍,防止发生溺水事件。

三、严禁集体出游。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毕业旅行等名义组织集体外出旅游,个人外出住宿时应选择正规、安全、设施完善的酒店。住宿时应注意贵重物品保管和自身安全的防范,保持通讯畅通,能够随时保持联系。

四、高度注意饮食卫生安全。聚会聚餐要文明,不劝酒,不酗酒,不闹事,互相监督提醒,坚决防止过量饮酒导致突发病情。避免暴饮暴食,切勿到无工商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的饭馆用餐,以免发生食物中毒等事件。

五、按规定作息就寝。放假期间遵守学习生活纪律以及学生公寓管理规定,按时归宿,不留宿外人,不影响他人休息,加强用水、用电管理,严禁使用违章电器。转入夏季天气变热,容易滋生蚊虫,请大家每天注意保持宿舍卫生,及时清理垃圾,通风透气,共同创造卫生整洁文明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祝全体师生端午安康!

材化学院学工组

2019年6月5日

附:材化学院端午假期值班安排

时间

值班人员

值班房间(丹桂苑)

值班电话

6月7日

李若萌

439

67883734

6月8日

李晓晔

447

67884283

6月9日

吴迪

437

67880761

材化学院各年级辅导员24小时联系电话

年级

辅导员

电话

本科2018级

白振洋

18942940258

唐伟

13260599580

本科2017级

陈文婷

13545341034

本科2016级

吴迪

13628651652

本科2015级

李若萌

18648268282

研究生各年级

陈文婷

1354534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