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天生我材·师生“话中化”交流活动第4期

发布人:李晓晔发表时间:2019-03-28点击:

天生我材·师生“话中化”交流活动第4期

 

主题:如何为走上科研道路做好准备

时间:3月28日(周四)下午2:30

地点:西区大学生学习支持中心4号自习室

嘉宾老师:高鹏程教授

339211281嘉宾简介:高鹏程,教授,硕士生导师。2010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2010.9-2014.3在法国蒙彼利埃大学就读,取得物理化学与材料博士学位;2014.4-2016.7,在华中科技大学夏帆教授课题组任博士后,2016年进入我校任职。主持过多项基金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代表性论文10余篇,其中不乏有“Nature Communication”、“Advanced Materials”等影响因子大于10的高水平期刊论文,高老师的主要研究方向主为:微/纳米多孔材料合成、多孔材料在生物传感器应用、离子储能元件设计与应用、材料浸润性研究等。

教师是办学的主体,学生是教学的中心,师生互动、教学相长是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必要条件。为促进大家更好的成长发展,学院从本学期开始,每周举办天生我材·师生“话中化”面对面交流活动。大家的心里话、想说的话、学专业的话、求发展的话等等,都可以当面说,希望大家在对话中消化,在对话中转化,在对话中造化自己!

请全院同学积极参加!欢迎广大师生一同交流分享!

材化学院学生会、材化学院学工组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