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天生我材·师生“话中化”交流活动第3期

发布人:李晓晔发表时间:2019-03-19点击:

天生我材·师生“话中化”交流活动第3期

主题:我的求学之路

时间:3月21日(周四)下午2:30

地点:西区大学生学习支持中心3号自习室

嘉宾老师:张孝进教授

IMG_256

嘉宾简介:张孝进,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2007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12年在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获博士学位(导师是卓仁禧院士和钟振林教授),2012年至2015年在美国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牙医学院做博士后研究(导师是Peter X. Ma教授,2011年入选2000-2010年全世界一百名顶尖材料科学家)。2016年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与化学学院工作。在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22篇第一作者SCI论文和13篇通讯作者SCI论文,其中包括Nature Communications(1篇)、Theranostics(1篇)、Biomaterials(1篇)、Journal of Catalysis(1篇)、Macromolecules(3篇)、Macromolecular Rapid Communications(7篇)、Polymer Chemistry(1篇)。出版一本英文专著(Biosensors based on sandwich assays,Springer出版社)。主要从事生命分析化学、生物材料、诊疗一体化、水凝胶、生物传感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招收化学和材料专业背景的研究生。

教师是办学的主体,学生是教学的中心,师生互动、教学相长是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必要条件。为促进大家更好的成长发展,学院从本学期开始,每周举办天生我材·师生“话中化”面对面交流活动。大家的心理话、想说的话、学专业的话、求发展的话等等,都可以当面说,希望大家在对话中消化,在对话中转化,在对话中造化自己!

请全院同学积极参加!欢迎广大师生一同交流分享!

材化学院学生会、材化学院学工组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