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天生我材·师生“话中化”交流活动第2期

发布人:李晓晔发表时间:2019-03-12点击:

天生我材·师生“话中化”交流活动第2期

话题如何更有效、有趣的开展学习

时间:3月14日(周四)下午2:30

地点:西区大学生学习支持中心3号自习室

嘉宾老师:周成冈教授

undefined嘉宾简介:周成冈,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黄梅人,1978年10月出生,2000年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科基地班,2008年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获博士学位,2006.8-2007.3期间在美国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作访问研究,2010.6-2011.9期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系作博士后研究。2009年破格晋升副教授,2011年入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腾飞计划",同年破格晋升教授。主要从事表面化学、能源材料、均相与多相催化等方面的计算与实验研究。已获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发表SCI论文36篇(点击查看),发布美国专利3项、欧洲专利2项、日本专利2项(已授权美国专利1项)。    

教师是办学的主体,学生是教学的中心,师生互动、教学相长是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必要条件。为促进大家更好的成长发展,学院从本学期开始,每周举办天生我材·师生“话中化”面对面交流活动。大家的心理话、想说的话、学专业的话、求发展的话等等,都可以当面说,希望大家在对话中消化,在对话中转化,在对话中造化自己!

请全院同学积极参加!欢迎广大师生一同交流分享!

材化学院学生会、材化学院学工组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