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任领导干部到岗履职宣布会

发布人:李晓晔发表时间:2020-09-04点击:

学院召开新任领导干部到岗履职宣布会

202093日下午,我院在东区教学综合楼B1915举行新任领导干部到岗履职宣布会。副校长王华、纳米矿物材料及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纳米工程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菊主持。

王华副校长宣读了任免文件:胡波同志任纳米矿物材料及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专职副主任,并介绍了胡波同志的个人基本情况。

胡波同志发表任职感言。他表示,要不断学习,从工作实践中吸取营养,使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尽快适应岗位需要。他表示,要坚决拥护、服从党委安排,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做好工作;积极做好保障协调工作和与各部门的沟通工作,为材料学科和中心与材化学院的快速发展、为学校的研究型大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组织和老师们对他的信任。

夏帆同志代表纳米工程中心和学院班子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和纳米工程中心向胡波同志的任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和纳米工程中心的情况,希望与胡波同志和各位老师一起推动材料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加速推进纳米工程中心向国家平台建设的步伐。

王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和纳米工程中心近年来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并就新任班子如何履职尽责、如何实现新发展提出要求:希望胡波同志成为学院和纳米工程中心的纽带,做好领导和服务工作;希望学院和纳米工程中心团结协作,实现新的发展。

1.王华副校长总结讲话

2.中心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听取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