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术论文第三次入选ESI全球TOP0.1%“热点论文”

发布人:李晓晔发表时间:2019-05-07点击:

近期,根据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I)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我院在国际著名期刊《Applied Catalysis B: Environmental》上发表的研究性论文《One-step synthesis of nanostructured g-C3N4/TiO2 composite for highly enhanced visible-light photocatalytic H2 evolution》(我院为第一通讯单位)入选ESI全球TOP0.1%热点论文。这是我院学术论文第三次入选ESI全球TOP0.1%“热点论文”。该论文第一作者为硕士研究生谭义根,通讯作者为舒杼副教授,共同通讯作者为团队负责人周俊教授。

  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热点论文是指近2年内发表的论文且在近2个月内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全球前0.1%以内。入围ESI世界学科前0.1%的热点论文,标志着该成果具有一定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引起了国际同行的广泛关注,对于学校国际声誉和学科影响力的提升具有重要作用。

Applied Catalysis B: Environmental》期刊由著名学术出版社Elsevier出版,影响因子11.698

论文链接地址: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926337318301772?via%3Dih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