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化学院党委安排班子成员深入师生宣讲两会精神

发布人:李晓晔发表时间:2019-04-10点击:

材化学院党委安排班子成员深入师生宣讲两会精神

(唐伟曹雪丽林士君)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上级部门学习两会精神的部署安排,在党委自身加强学习的同时,党委书记黄菊安排班子成员到师生支部中宣讲两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深入。

3月27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江涛给14个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和部分学生党员做学习宣讲告,3月28日上午,给材料一支部做宣讲交流。同日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熙科与联系学生支部1201601党支部做两会学习宣讲。

宣讲会上,学习了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特别就报告中的教育发展、生态环保、创业就业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报告还介绍了地大两政协委员王焰新校长、童金南教授为两会高质量建言献策做出的贡献。

会上还结合师生关注的就业创业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往届毕业生的流向,鼓励学生因应经济发展趋势,结合个人发展需求,科学定位,主动出击,积极应聘,争取满意的工作岗位,交流中还介绍了一部分工作资源,助力学生就业。

余江涛、田熙科在宣讲会上表示,学习中央重大会议精神、中央文件,不仅是党员的学习本分,也是锻炼思考表达能力的需要,要坚持又红又专,做一个懂政治、讲政治、用政治的合格党员,要把学习思考运用到立德树人任务、教育教学改革、党建思政工作、学习学风建设、素质能力发展、科技创新创业、安全稳定和谐等工作实践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实行党委成员深入师生党支部、联系师生作报告、讲党课、结对子、共研讨等活动是落实学院党委工作计划和“党建示范引领工程”的重要内容,将常态化开展,进一步推进学院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创建,促进学院更好的建设发展。

IMG_256

IMG_20190328_1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