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化学院化学系前往中南大学进行化学学科对标建设调研

发布人:李晓晔发表时间:2019-04-02点击:

材化学院化学系前往中南大学进行化学学科对标建设调研

(吴艳)为做好化学学科对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规划,4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黄菊带队前往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习调研,学院副院长李国岗、化学系主任周成冈、化学系一支部书记吴艳参加了调研。

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马跃如、院长刘又年、党委副书记刘有才、副院长阳华、宋相志、办公室主任朱敏出席了座谈会。他们详细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学科基本情况、建设规划及学校对学科发展的投入;学院人才引进标准、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团队的运行机制和科研成果的管理;学院实验室建设、大型仪器测试平台建设及共享机制;学生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等。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黄菊一行还考察了国家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工科基础课程化学教学基地等。

图(一)座谈交流

图(二)实验室参观

图(三)虚拟仿真实验室体验

图(四)与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宋相志校友(左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