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

发布人:李晓晔发表时间:2019-03-08点击: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

(罗俊)2019年2月28日,材化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菊主持。

黄菊书记宣讲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她首先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并逐条领学了《条例》内容,并结合一些案例强调了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广大党员认真学懂弄通掌握好《条例》,并且身体力行严格遵守。

院党委书记黄菊宣讲《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党委副书记余江涛和大家一起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希望各支部、广大党员教师学习先进、创新争优,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忠诚和担当。他还就如何更好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提出了有关想法和建议。

QQ图片20190301090224.jpg

党委副书记余江涛分享先进事迹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菊还专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大家树立全局安全、全员安全意识,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从日常做起、从细节严起,从关键抓起,加强检查排查,加强师生联动,严格制度执行,通过周密的安全管理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安全运行,为学院各项事业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