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白振洋发表时间:2019-01-17点击:


(通讯员:黄亮、白振洋)1月16日中午,学院2018年度党员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在教学综合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江涛、团委书记吴迪、18级辅导员白振洋、研究生辅导员陈文婷、15级辅导员李若萌,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办公室成员,学院分团委直属部门、研究生会、学生会主要干部及创业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吴迪主持。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2305235690\Image\C2C\76A36B00FB49EA2CFB828759BAF0A41F.jpg

会上,学生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更好的推进党建与思政工作”、“本研一体化如何融合发挥集成效应”、“如何提升学生工作外部形象塑造”、“如何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如何加强学风建设及推动创新创业”、“如何加强工作设计与统筹”6个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谈了自己的思考感悟,并就各项工作如何保持好传统、创造新优势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讨论交流期间,各位老师对学生们的发言中所提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解答。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2305235690\Image\C2C\27F557DEA9959B021B8FC2D3CC4599D5.jpg

党委副书记余江涛做总结发言。他对学生干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学生工作的整体开展,深入推进 “本研一体化”管理模式,鼓励学生干部在遇到工作中的困难时不断寻找解决问题的新方法。他强调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实施组织中要“意识到位”、“工作到位”、“方法到位”、“能力到位”,加强工作整体设计,不断探索新措施、新方法,提高学生工作的质量意识、精品意识,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推进“试点学院”改革和“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