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化学院为2018年退休教职工进行《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

发布人:李晓晔发表时间:2019-01-17点击:


 

老骥伏枥,退休续谱夕阳曲;苍松傲雪,余生再唱春牛歌。1.10日下午,在学海楼118,材化学院院工会为2018年光荣退休的付凤英、江同春两位老师举行《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大家欢聚一堂,送别在教育岗位上奉献青春年华的退休教师。

材化学院院长夏帆首先致辞,他表示对向几十年来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把美好的青春年华和工作热情,全部的力量和智慧贡献给了材化学院,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的两位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亲自为付凤英老师颁发“终身成就奖”。李国岗副院长为江同春老师颁发“终身成就奖”

典礼播放了院工会为两位老师精心制作的视频,回忆了老师们在材化学院工作、学习以及参加集体活动精彩瞬间的点点滴滴。一幅幅熟悉的画面让所有到场的老师们心生感慨,仿佛又回到了那个青春飞扬的年代。两位退休老师也激动不已,他们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工会的感谢和对学院的依依不舍之情。

其所属三级单位领导也肯定了两位老师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并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祝福。到场的同事们们也纷纷发言,讲述和两位老师一起共事的温馨回忆,眸剩落叶千千片,耳似风雨细细言。最后大家对两位老师送出了诚挚的祝福,花开花谢,潮起潮落,别说青春不在,依然向往美好。别看双鬓雪染,热情仍在燃烧。衷心祝愿两位老师今后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继续关心、支持材化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

岁月静远,惟愿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