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人:黄菊发表时间:2018-12-19点击: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材化学院院领导、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老师、学生党员代表在丝绸之路学院212会议室和学海楼109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现场直播。

学院师生认真聆听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不平凡的光辉历程,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变革。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中做出巨大贡献的先锋模范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建设幸福美丽的地大贡献一份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