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化学院1篇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

发布人:李晓晔发表时间:2018-11-21点击:

材化学院1篇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

根据基本科学指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我校材料与化学学院王欢文教授2018年发表在《先进能源材料》(影响因子21.875)上的研究论文《基于二维金属有机框架作的柔性准固态钠离子电容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为第一通讯单位)入选ESI全球TOP0.1%热点论文(Hot Papers)。

ESI热点论文是指近2年内发表的论文且在近2个月内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全球前0.1%以内。入围ESI世界学科前0.1%的热点论文,标志着该成果具有一定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引起了国际同行的广泛关注,对于学校国际声誉和学科影响力的提升具有重要作用。

文章链接地址: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10.1002/aenm.2017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