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人:李晓晔发表时间:2018-09-06点击:

材料与化学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通讯员:秦烯皓 陈文婷)9月5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化学楼一阶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金波、副院长田熙科,研究生秘书邹伟,研究生辅导员陈文婷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陈文婷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金波讲话,他从研究生教育管理体制、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关系、科研就业规划,婚恋关系及安全问题等方面与研究生们进行了交流,强调研究生与导师之间应形成教学相长的学术共同体关系。

 

副院长田熙科针从研究生培养要求、攻读博士的规定、国际交流与合作、博士论文创新基金、学术道德规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交流。田院长重点强调了学术不端行为的具体表现,告诫研究生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大会最后, 研究生辅导员陈文婷及研究生秘书邹玮针对近期的工作安排及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