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部门领导看望慰问我校教学名师代表帅琴教授

发布人:李晓晔发表时间:2018-02-05点击:

学校部门领导看望慰问我校教学名师代表帅琴教授

(通讯员:白振洋)受学校委托,1月31日下午,学校人事处处长张宏飞、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胡圣虹、教务处副处长王兴及校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一行5人看望慰问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名师代表材化学院帅琴教授。

学校职能部门领导高度评价帅琴教授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特别是教学工作所做出的贡献,感谢过去一年里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代表学校向帅琴教授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希望愉快度过祥和温馨的假期和春节。

帅琴教授感谢学校的关心,感谢学校和学院多年的培养,感谢学校及职能部门一直以来对材化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并表示将竭尽全力推动材化学院试点学院改革方案的实施,为促进学院“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职能部门领导与帅琴教授就试点学院改革、教学科研奖励、本科生课程考核改革等内容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