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并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人:chxy发表时间:2017-11-10点击: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并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通讯员:邓绮思、白振洋)11月9日下午,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学海楼109召开。会议主题为选举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并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员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黄金波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黄金波向与会人员汇报到会情况,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中共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出席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介绍了十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选举办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到会的所有正式党员都投下了神圣的一票。经选举,帅琴、李珍、李国岗、严春杰、吴太山、夏开胜、黄金波、储召杰八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出席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院党委书记吴太山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的辅导报告。吴书记从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党章四个方面与在座的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教育部对高校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六个起来”的号召,吴书记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力宣传,要结合立德树人工作实际,强化科研经费管理,不断优化试点学院改革方案,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