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学院顺利召开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人:chxy发表时间:2017-09-13点击:

                                   材料与化学学院顺利召开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通讯员:马丽霞、白振洋)9月6日下午,学院在学海楼109举办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院党委副书记黄金波,副院长黄焱球,教学秘书邹玮,研究生辅导员白振洋以及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团学联主席储召杰出席此次教育大会。139名2017级研究生新生参加此次教育大会,大会由辅导员白振洋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黄金波讲话。他首先对新生表示欢迎,随即他从如何主动获取信息开展科研训练、研究生阶段人际关系的处理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希望学生们能够抓紧适应研究生阶段角色,积极开展独立学习,为未来事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黄金波.jpg

副院长黄焱球从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政策、研究生学术诚信、研究生公派出国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在牢牢把握学术道德及学术诚信底线的基础上,黄院长鼓励新生认真学习,重视实践的重要性,及早进入实验室展开科研。

黄焱球.jpg

教学秘书邹玮从研究生选课、“三助”的申请等关系到研究生切身生活的方面与新生们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邹玮.jpg

在互动交流中,研究生辅导员白振洋、兼职辅导员储召杰就大家关切的问题给各位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要求党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好科研领航人,带领新生们尽快融入新的生活环境,不断追逐学术卓越计划的内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