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深圳龙华新区企业代表团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1-17点击:

深圳龙华新区企业代表团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通讯员:牟扬、白振洋)1110日上午,深圳龙华新区企业代表团一行18人在深圳新材料协会秘书长李音的带领下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院党委书记吴太山、院长夏帆、常务副院长严春杰以及2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技术转化、产业扶持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院长夏帆教授从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成果、产学研状况等方面给龙华新区企业代表团进行了简要介绍。

  undefined

杨明、段平、夏开胜等6名教师代表分别结合课题组研究方向从储氢技术及应用、矿物材料的回收利用、大容量高倍率锂硫电池正极技术等方面做了项目介绍。介绍期间,相关企业负责人从企业技术需求、生产研发状况、成果转化等方面与6名教师代表展开了交流,并表达了与我院深入合作交流的强烈意愿。

  undefined

座谈会结束之后,深圳龙华新区企业代表团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逸夫博物馆以及相关实验室。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