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化学院领导暑期赴当阳看望实习师生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09-07点击:

材化学院领导暑期赴当阳看望实习师生


822日,材料与化学学院夏帆院长和吴太山书记在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徐建梅教授的陪同下,赶往湖北当阳市看望材料系实习师生。此次在当阳市实习基地进行教学实习的是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13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共计93人。院领导到达后不顾路途劳顿,急切关心学生的生活条件和实习环境,并强调在炎热酷暑季节,学生和实习队老师一定要注意身体。夏帆院长鼓励大学生要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地大精神,认真对待此次教学实习,争取好的成绩。吴太山书记强调实习期间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希望圆满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院领导看望实习师生后,与当阳市科技局就实习基地的建设和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洽谈,双方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联系,将在多方面展开合作。

此次当阳实习由五位教师带队,分别是材料系的雷新荣教授、马睿教授、杨志红副教授、靳洪允副教授和赵凌副教授。实习的单位有湖北鑫来利陶瓷发展有限公司、宜昌新成石墨有限责任公司和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