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骨干培训会议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4-24点击:

材料与化学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骨干培训会议

(通讯员:王莉敏、白振洋)为了更好开展学生党建工作,420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学院在材化楼423召开基层党组织骨干培训会议。院党委书记吴太山、党委副书记黄金波、各年级辅导员、新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吴迪主持。

培训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

  undefined

院党委副书记黄金波宣读关于调整学生党支部的决议。本次调整涉及到材料与化学学院8个学生党支部设置及支部委员会成员。

  undefined

可持续能源实验室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学迪同志发言。他表示将会努力承担起自己肩上的责任,以研究生示范党支部建设为契机,在扎实开展原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支部建设的亮点,以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

  undefined

院党委书记吴太山解读《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首先,吴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基本情况及学生党建特色;其次,吴书记就《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六大部分20条内容进行具体解读,系统阐释党支部工作的内容与要求;最后,吴太山书记还就各支部书记的工作提出了“五心”的工作理念,希望各位党员在党建工作中能够做到“热心”、“信心”、“关心”、“细心”、“进取心”。

  undefined

院党委副书记黄金波做总结讲话。黄书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开展支部工作,在坚持底线思维的基础上,努力争取优异结果。

  undefined

据悉,通过这次培训会议,新调整党支部的书记与各委员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在今后能够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准确具体的工作标准要求自己,共迎支部建设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