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学院召开2014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3-21点击:

材料与化学学院召开2014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通讯员:林士君)316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学院2014级年级大会在教三楼109顺利召开。2014级辅导员白振洋、13级贾汉祥、房晓祥以及2014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年级大会。

白振洋做题为《加强卓越学风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扎实开展就业服务工作》的年级工作报告,从年级现状及面临形势、年级重点任务及举措两个方面与在座的学生进入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在谈到年级学风建设时,白振洋剖析年级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打造“互动课堂”平台,深入加强纪律教育等方针,不断提高课堂质量,促进学生追求学术卓越。在谈到年级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时,白振洋在剖析往届毕业生薪酬待遇、就业流向、就业区域、工作职位等大数据的基础上,提出面对求职就业浪潮应提前做好准备,梳理自身个人能力,确立内在标准,多方位获取就业信息,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勇敢的面对未来。

13级房晓祥做保研经验分享。他从保研计划的发布到择校时期的考虑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他建议14级同学在选择学校和课题组时,应以兴趣为导向,重视学校平台。

13级贾汉祥针对暑期高校夏令营申报流程、面试技巧、需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详解。他建议在考研学校选择的过程中,要结合个人研究兴趣,个人能力和外界环境,切不可盲目随从他人建议。在此基础上,他系统剖析应用化学专业国内知名院校的特点,并预祝各位同学考研就业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