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荣获2014-2016年度教师教学优秀奖及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1-17点击:


我院教师荣获20142016年度教师教学优秀奖及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了2016年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通过个人申报、学院(课部)推荐、专家评审,经校务会通过, 其中我院教师王群英和戴煜分别荣获2014-2016年度教师教学优秀奖及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

王群英于19924月进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与化学学院任教,长期从事基础化学的教学,主讲本科必修课程《无机及分析化学》、《无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实验》《大学化学A》、《大学化学B》、《大学化学C》及《大学化学D》等课程,平均每年直接面向学生教学学时200以上,教学效果优良,获得2015学年度各学院(课部)排名前10%的教师奖励。戴煜于20129月进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与化学学院任教师,担任本科生理论与实验课程教学工作,主讲本科必修课程《物理化学》《大学化学》以及配套实验课程,平均每年直接面向学生教学学时200,教学情况优良,获得2015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两位老师都曾多次获得我校最受学生欢迎老师和《身边的化学》优秀指导老师等称号深受广大学子爱戴。

我院以教学为重,积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推进学院教育教学稳固发展。我院将在新的一年里号召全体教师向两位得奖教师学习取经,从全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细节抓起,为培养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和向社会输送合格本科人才,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