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会(2019年第11期)

发布人:牟扬发表时间:2019-04-08点击:

应材料与化学学院夏帆教授的邀请,东南大学张袁健教授来我校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基于氮化碳的纳米光电分析与传感

报告时间:49日(周二)下午4:00

报告地点:东区综合楼A704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张袁健,1998-2007年先后在南京大学强化部和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学习获学士和博士学位,2008-2012年先后在德国马普胶体界面研究所和日本国立物质材料研究所国际青年科学家中心从事科研任博士后和ICYS Researcher2012年起受聘于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培育、日本学术振兴会等多项基金项目。

近年来,基于氮化碳优异的光/电特性,开展了光/电化学测量研究。已在J. Am. Chem. Soc., Anal. Chem.等期刊发表SCI论文120余篇,ESI高被引论文14篇,总SCI引用7000余次,H-index 45)。曾/现任《中国化学快报》(SCI收录)青年副主任编委、江苏省化学会青年副主任委员和国际电化学能源与科学研究院青年委员。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材料与化学学院

纳米矿物材料及应用教育部工程应用中心

2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