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学术论坛【2010年-第2期】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1-10-24点击:

材料与化学学术论坛【2010年-第2期】

徐建国博士学术报告会

应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美国Xunergy公司总裁徐建国博士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主题:洁能: 挑战与机遇

地点:八角楼

时间:4月26日(星期一)下午15:00分

嘉宾简介:徐建国博士,1982年毕业于华东化工大学(现华东理工大学),随即出国在比利时Ghent大学继续学习,1986年获博士学位;1987-1989年期间在德国Clausthal工程大学跟随Hoffmann教授做博士后;1989-1990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化工系做博士后。1990年加入美国Air Products公司至今,历任Research Associate, Engineering Associate, Lead Engineer, Senior Principal Engineer, Principal Engineer, Senior Engineer。2008年1月他组建了Xunergy公司,任总裁和CTO,主要发展太阳能相关技术。徐建国博士是美国工程师学会会员,曾分别于1998-2000年和2000-2002年任该学会的分离分会的理事及秘书长。

欢迎全体师生参加!

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