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化学系张金中教授做客我校名家论坛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4-06-13点击:

undefined

6月12日即周四下午三点半,美国加州大学化学系张金中教授应邀到我校八角楼做 学术报告,报告题目是:Shed Light on Nanomaterials for Energy Conversion,报告受到科发院和校科协“名家论坛”活动的资助。
  张金中教授是美国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化学与生物化学系教授,美国著名杂志J. Phys. Chem.副主编。主要研究方向为半导体,金属,金属氧化物等先进功能纳米材料的设计,合成,表征及其在太阳能电池的能量转换和生物医学检测/治疗中的应用,发表250余篇SCI论文及多部专章、专著,并有多个美国发明专利获得授权,并在多个国际学术会议上受邀作主题报告。
  材化学院帅琴教授、程国娥副教授、马睿副教授、田熙科副教授、曹菱副教授、李国岗副教授以及材化学院师生等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收到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